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problem..

今天终于有老师请我去Kaunseling了~
好刺激将咯><
祥哥哥也一起被叫去听耶稣~
wow,最后一节可以不用读XD

我要学乖,好乖好乖那种.
读书moii,戴眼镜那种样~~~
难以想象~很托衰家咯~XP

今天放学本来要留下来看篮球的(最近超想学)
可是没人要打沃~罢就,反屋企lak~
本来可以早回的咯~
某个笨蛋说要找人谈大事,
宝宝,俊祺,嘉豪,惠源,苏瑜&本薯仔
6 个人等1个人哇=_='

还有我发现原来俊祺笑起来超像‘笑佛’的XD
笑到我肚子痛恶~哈哈哈哈哈
我以后不敢看他了咯,不然我真的可能会肚子痛至死去的><
cantiik sekali~~~
结果没等到,因为瑜的老妈子摧她归家了(生气了好像@@)
飚车反屋企~
言妄~~车玩漏水哇~
害我不可以躺!去死啦~(笑佛也一样XD)




希望那个番薯回到家没事才好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problem..

今天终于有老师请我去Kaunseling了~
好刺激将咯><
祥哥哥也一起被叫去听耶稣~
wow,最后一节可以不用读XD

我要学乖,好乖好乖那种.
读书moii,戴眼镜那种样~~~
难以想象~很托衰家咯~XP

今天放学本来要留下来看篮球的(最近超想学)
可是没人要打沃~罢就,反屋企lak~
本来可以早回的咯~
某个笨蛋说要找人谈大事,
宝宝,俊祺,嘉豪,惠源,苏瑜&本薯仔
6 个人等1个人哇=_='

还有我发现原来俊祺笑起来超像‘笑佛’的XD
笑到我肚子痛恶~哈哈哈哈哈
我以后不敢看他了咯,不然我真的可能会肚子痛至死去的><
cantiik sekali~~~
结果没等到,因为瑜的老妈子摧她归家了(生气了好像@@)
飚车反屋企~
言妄~~车玩漏水哇~
害我不可以躺!去死啦~(笑佛也一样XD)




希望那个番薯回到家没事才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