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♥过下瘾

现在叻~我叻~是写来过下瘾的~XD
也是被众人所逼的咯~TT

今天星期四,又来PJK.
人家全部长裤,只有我一个穿短裤~
是特别的咯><
哈哈

做那个踩上踩下那个运动然后数心跳~
一次3分钟~累死
我们今天不懂算不算是衰叻~?=.='
竟然衰到另外一班更凶的老师来看我们数哇~

人家在那里数到好好的咯,
那个番薯老师一直在旁边ngam ngam ngam(Filifele不懂讲什么一大堆)
害我不懂数到哪里啊!!
之后我不是跟老师讲我忘记数到哪里料咯~
怎知道?!
她叫我跟她那班的学生一起重做过啊~!
你没有错的啦~真的是啊~shhhhh
meing也很幸运滴被点名重做~XD
#%¥^#^O*)(_$#%^%#  (pik cik咯)
我们做的是别人的双倍叻~!
我快变汗宝宝了TT

人家换衣,我在逛街.
一回班,lewat masuk class@@
中打一鞭~好痛好痛咯~><
我就直接穿着运动衣还有那条短裤上课~
真的很鬼死独一无二~
不过每换一节课,老师就一个个来审问=.=

" kenapa kamu takda tukar baju?? "
" lupa bawa baju arhh~~ "
" balik rumah tidur larhh~ "
" rumah saya sangat jauh lorrh~~ "
" bangil mak kamu mari bawa kamu balik ! " 
" mak saya takda masa mari o~~ " 

( filifele 很多话问~@@)

上华语节上到一半,老师就叫我们搬自己烂了的桌子下楼去补~

那里好多人在补桌子咯~
pop祥哥他们全部的空没事做去量身高~XD
~DO LE MI FA SO LA JI~

补完桌子,回班去~
老师又偷懒了咯@@又缺席哇~

然后就看到祥哥他们在那里拍照,
主题是:讲故佬~ [祥哥饰演]
拍到好geli好geli咯~XD

抱在一起搞什么我很不明白=_='
握手握手~
拥抱~拥抱~x_x
去图书馆借本书来玩~
答问题~我喜欢这张
好真好真这样~><
(衣服哪个最显的就是我lak~)

之后到科学节~

我很乖,没有乱跑.
在班里面,
好乖好乖地睡觉,
到放学的前几分钟才醒,
因为有sumi他们的尖叫声存在,我睡不下~@@

" 哈哈哈~小声点啦,等下potato又起身骂人的啦 "
"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"
" 啊~!!好好笑阿你~!~~~ "
"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"
" 呐~那个谁谁谁啊,在那里blah~blah~blah~  "
" .........你们很吵啊!!!=.= 我要睡觉哒~! "

之后我就飚起身扎高他们的大腿,坐我旁边的都要死~><
一个是meing ,一个是扬扬~
据我所知lak~扬扬好像给我扎到很可怜XD
我什么都不知道~不知道~lalalala~ : p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过下瘾

现在叻~我叻~是写来过下瘾的~XD
也是被众人所逼的咯~TT

今天星期四,又来PJK.
人家全部长裤,只有我一个穿短裤~
是特别的咯><
哈哈

做那个踩上踩下那个运动然后数心跳~
一次3分钟~累死
我们今天不懂算不算是衰叻~?=.='
竟然衰到另外一班更凶的老师来看我们数哇~

人家在那里数到好好的咯,
那个番薯老师一直在旁边ngam ngam ngam(Filifele不懂讲什么一大堆)
害我不懂数到哪里啊!!
之后我不是跟老师讲我忘记数到哪里料咯~
怎知道?!
她叫我跟她那班的学生一起重做过啊~!
你没有错的啦~真的是啊~shhhhh
meing也很幸运滴被点名重做~XD
#%¥^#^O*)(_$#%^%#  (pik cik咯)
我们做的是别人的双倍叻~!
我快变汗宝宝了TT

人家换衣,我在逛街.
一回班,lewat masuk class@@
中打一鞭~好痛好痛咯~><
我就直接穿着运动衣还有那条短裤上课~
真的很鬼死独一无二~
不过每换一节课,老师就一个个来审问=.=

" kenapa kamu takda tukar baju?? "
" lupa bawa baju arhh~~ "
" balik rumah tidur larhh~ "
" rumah saya sangat jauh lorrh~~ "
" bangil mak kamu mari bawa kamu balik ! " 
" mak saya takda masa mari o~~ " 

( filifele 很多话问~@@)

上华语节上到一半,老师就叫我们搬自己烂了的桌子下楼去补~

那里好多人在补桌子咯~
pop祥哥他们全部的空没事做去量身高~XD
~DO LE MI FA SO LA JI~

补完桌子,回班去~
老师又偷懒了咯@@又缺席哇~

然后就看到祥哥他们在那里拍照,
主题是:讲故佬~ [祥哥饰演]
拍到好geli好geli咯~XD

抱在一起搞什么我很不明白=_='
握手握手~
拥抱~拥抱~x_x
去图书馆借本书来玩~
答问题~我喜欢这张
好真好真这样~><
(衣服哪个最显的就是我lak~)

之后到科学节~

我很乖,没有乱跑.
在班里面,
好乖好乖地睡觉,
到放学的前几分钟才醒,
因为有sumi他们的尖叫声存在,我睡不下~@@

" 哈哈哈~小声点啦,等下potato又起身骂人的啦 "
"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"
" 啊~!!好好笑阿你~!~~~ "
"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"
" 呐~那个谁谁谁啊,在那里blah~blah~blah~  "
" .........你们很吵啊!!!=.= 我要睡觉哒~! "

之后我就飚起身扎高他们的大腿,坐我旁边的都要死~><
一个是meing ,一个是扬扬~
据我所知lak~扬扬好像给我扎到很可怜XD
我什么都不知道~不知道~lalalala~ : 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