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❤ 最近(写爽)

考完试,放松去~
成绩有些有进步,有些就惨不忍睹 =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讲回今天在学校的ngong东西~~~
第一节:忘记什么节@@
我人都还没进班,先拉人飚厕所~~哈哈
厕所回来,看到人家搬烂料的桌子去stor房放,
我又走去仙~XD      帮下人家嘛好心~~~~~
做好人都要受惩罚的,什么理由? =_='
脚某段段给铁钉割到咯~它还是生锈料的咯~好厉害这样咯~@@
都唔知会晤会破伤风呷...~


-------skip-------


羊奶佬(教数学那个~)没有来叻~
全部在图书馆外面聚集,好多人哇~~
pop他们啊~!了又啊~!好刺激这样哦 =0='
在学校越来越少东西玩了..闲哈 ><
之后的事我不知所措~忘记了~~~~咔咔
原谅我拉喂~~~~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    by miyako 


K-ONE ——如果没有明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听到现在的咯~不错听哇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 最近(写爽)

考完试,放松去~
成绩有些有进步,有些就惨不忍睹 =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讲回今天在学校的ngong东西~~~
第一节:忘记什么节@@
我人都还没进班,先拉人飚厕所~~哈哈
厕所回来,看到人家搬烂料的桌子去stor房放,
我又走去仙~XD      帮下人家嘛好心~~~~~
做好人都要受惩罚的,什么理由? =_='
脚某段段给铁钉割到咯~它还是生锈料的咯~好厉害这样咯~@@
都唔知会晤会破伤风呷...~


-------skip-------


羊奶佬(教数学那个~)没有来叻~
全部在图书馆外面聚集,好多人哇~~
pop他们啊~!了又啊~!好刺激这样哦 =0='
在学校越来越少东西玩了..闲哈 ><
之后的事我不知所措~忘记了~~~~咔咔
原谅我拉喂~~~~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    by miyako 


K-ONE ——如果没有明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听到现在的咯~不错听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