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♥好朋友

 [ 拿着旧照顶挡先~XD ]
从中一到中三的3个好朋友,你相信她们至今还没有一起出过街么?
今天啊今天~~终于...
我们3个好朋友一起shopping去~
好开心的说 =D
_________________

shopping 途中bili~balah~~讲讲讲~
没有停过的哦,哈哈
买买买~~~好像不用钱这样@@
1间店买了百多块~~!omg~~~
-
-
我发觉我很厉害花钱~买东西不看价钱的那种咯@@
带多少就用完多少它...
扑街了咯TT

我在此宣布... !

薯仔破产jorr~~~!!

除了哭还是哭... TT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好朋友

 [ 拿着旧照顶挡先~XD ]
从中一到中三的3个好朋友,你相信她们至今还没有一起出过街么?
今天啊今天~~终于...
我们3个好朋友一起shopping去~
好开心的说 =D
_________________

shopping 途中bili~balah~~讲讲讲~
没有停过的哦,哈哈
买买买~~~好像不用钱这样@@
1间店买了百多块~~!omg~~~
-
-
我发觉我很厉害花钱~买东西不看价钱的那种咯@@
带多少就用完多少它...
扑街了咯TT

我在此宣布... !

薯仔破产jorr~~~!!

除了哭还是哭... TT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