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♥Facebook大战


刚才我和祥哥在facebook本来聊天聊到好好的~
可是聊聊下就开始大战料><
我忘记什么事了XD
他说那个包青天给他看我和他的亲密照~
结果他就叫我等他,他在弄着照片=.=
顶~!
做的好事=o='
他所谓的[亲密]合照就是这张~晕死
之后他就弄上瘾了,
bokk命弄弄弄~@@
还放去他facebook头像那里哇
言妄~鱼的咯好心><

我为了报复而做的好事~^^
他自己说他跟她有9个月了咯~
恭喜贺喜咯~
叫她带你飞,拿去卖XD
绝配~(很多人都将认为的咯~XD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Facebook大战


刚才我和祥哥在facebook本来聊天聊到好好的~
可是聊聊下就开始大战料><
我忘记什么事了XD
他说那个包青天给他看我和他的亲密照~
结果他就叫我等他,他在弄着照片=.=
顶~!
做的好事=o='
他所谓的[亲密]合照就是这张~晕死
之后他就弄上瘾了,
bokk命弄弄弄~@@
还放去他facebook头像那里哇
言妄~鱼的咯好心><

我为了报复而做的好事~^^
他自己说他跟她有9个月了咯~
恭喜贺喜咯~
叫她带你飞,拿去卖XD
绝配~(很多人都将认为的咯~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