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♥突然想写

今天我在学校比平常不乖少少~
前面两节,在班听歌睡觉=]
一直重复王力宏的(爱错),很刻骨铭心咯~
听到都sad恶...
第三节,上Ah diong节~
人家在那里听歌听到爽爽的咯,
你某段段叫人家帮你记录分数哇=.=
顶~!
你自己不会记啊?!做莫偏偏要我记!
不过下课我可以留在班不用去食堂><
和阿乐两个在那里keng gai~
keng到上课,怎知道我又被Ah diong叫去隔壁班做记录..
给她扎到咯我~
打完哉不要和尚的她~我鄙视她咯
至少都该请我喝茶咯她><

上课时间,几个粉肠ponteng出去隔壁班玩--金鼓棒--,
我们最近很流行玩这个=_='不能怪我><
可惜我本身反应太过特殊了,怕被打,干粹不玩咯~
继续听我的(爱错)~耳朵一整天都塞着handfree,就来聋的咯:D
拍了很多照片和video,不在我这里~没得看=.=
混了2节过后就是Ah Sing的节了,
他一来..全部跑到乱@@
haiz...又是一个不教书的~好事来的,不用烦XD

一过Ah Sing的节,走到完~全部去KH.
我们叻~就ponteng了一节课,最后1节才被老师赶><
-
就将~~一天就过鬼掉料,可悲咯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正版浚祺的生日,生日快乐丫~
muackzz
hope u happy every day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突然想写

今天我在学校比平常不乖少少~
前面两节,在班听歌睡觉=]
一直重复王力宏的(爱错),很刻骨铭心咯~
听到都sad恶...
第三节,上Ah diong节~
人家在那里听歌听到爽爽的咯,
你某段段叫人家帮你记录分数哇=.=
顶~!
你自己不会记啊?!做莫偏偏要我记!
不过下课我可以留在班不用去食堂><
和阿乐两个在那里keng gai~
keng到上课,怎知道我又被Ah diong叫去隔壁班做记录..
给她扎到咯我~
打完哉不要和尚的她~我鄙视她咯
至少都该请我喝茶咯她><

上课时间,几个粉肠ponteng出去隔壁班玩--金鼓棒--,
我们最近很流行玩这个=_='不能怪我><
可惜我本身反应太过特殊了,怕被打,干粹不玩咯~
继续听我的(爱错)~耳朵一整天都塞着handfree,就来聋的咯:D
拍了很多照片和video,不在我这里~没得看=.=
混了2节过后就是Ah Sing的节了,
他一来..全部跑到乱@@
haiz...又是一个不教书的~好事来的,不用烦XD

一过Ah Sing的节,走到完~全部去KH.
我们叻~就ponteng了一节课,最后1节才被老师赶><
-
就将~~一天就过鬼掉料,可悲咯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正版浚祺的生日,生日快乐丫~
muackzz
hope u happy every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