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♥我很无奈

变了,一切都变了.
我有好多话想说,可是我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.
也没有机会让我说.
我很无奈,真的真的无奈.
我该怎么做?
谁又知道我想说什么..?
没有..!
-
-
-
谢谢你在我很无助的时候出现,
给了我很多安慰.
谢谢你~

(那个人,知道我是对你说的就好~~~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很无奈

变了,一切都变了.
我有好多话想说,可是我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.
也没有机会让我说.
我很无奈,真的真的无奈.
我该怎么做?
谁又知道我想说什么..?
没有..!
-
-
-
谢谢你在我很无助的时候出现,
给了我很多安慰.
谢谢你~

(那个人,知道我是对你说的就好~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