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♥我瘦了..

我的脸变小个了><
它没有肉了><
惨了惨了><

我失眠了2个星期~
宣告我快累死了~
谁救我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给抄袭者的忠告:


之前我不是说有个很够力假的人抄袭我blog的?
本来还以为她会改的~
怎知道,她的病又来了~
-
我很可怜你的咯~竟然没有想法到走去抄袭别人的blog~
叫你老公带你去看医生咯你~
表将不要脸,抄到将出面~
傻的都懂你是抄的咯~
sekk zou 帝~懂我讲着你就快快换料你的blog它~
有需要的话我可能会颁个奖给你的~
~阿弥陀佛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瘦了..

我的脸变小个了><
它没有肉了><
惨了惨了><

我失眠了2个星期~
宣告我快累死了~
谁救我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给抄袭者的忠告:


之前我不是说有个很够力假的人抄袭我blog的?
本来还以为她会改的~
怎知道,她的病又来了~
-
我很可怜你的咯~竟然没有想法到走去抄袭别人的blog~
叫你老公带你去看医生咯你~
表将不要脸,抄到将出面~
傻的都懂你是抄的咯~
sekk zou 帝~懂我讲着你就快快换料你的blog它~
有需要的话我可能会颁个奖给你的~
~阿弥陀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