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为什么?

为什么你要这样做?
很好玩么?
为了你我做了很多很多的蠢事
最后的结果是什么?
终于问清楚了,
你的答案,令我很失望
彻底伤心!
我一个人傻傻地对着电脑等你回信,
眼泪一直掉.
心很痛,很痛..
我真的很傻,
或许该听朋友的话,
不准再想起你,
把你忘得干干净净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为什么?

为什么你要这样做?
很好玩么?
为了你我做了很多很多的蠢事
最后的结果是什么?
终于问清楚了,
你的答案,令我很失望
彻底伤心!
我一个人傻傻地对着电脑等你回信,
眼泪一直掉.
心很痛,很痛..
我真的很傻,
或许该听朋友的话,
不准再想起你,
把你忘得干干净净!